这里祭月。
山风相关万用ID。
气象蓝担。
经常性视奸。
会主动避雷。
「他已被埋葬在那年夏天。」

【山组】乞巧

失踪人口诈尸。
依旧欢乐向清水mini文。
塞了几个梗,可以猜一猜XD
求求你们给我担资源吧。

·
·
·
·
·

arashi都市传说之一——樱井翔的随身包。
大到半人高的行李箱,小到手包,里面总是塞满了各种东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
嗯,除了润唇膏。
在一起共处这么多年了,以至于樱井翔今早从包里掏出一个微型的神坛大家也早已学会了无视。
只见樱井翔把沙发上的靠枕丢在地上,噗通一声跪在了神坛前,嘴里还念念有词。乐屋里staff给他们准备的吃的排列在神坛前从零食摇身一变成了贡品。乐屋突然变成了邪教现场。
搞什么鸡毛???风组三人一脸懵逼。
唯物主义哲学家肖·萨库拉依改信教了???
樱井翔突然睁开眼睛,面无表情地盯着风组三人。
风组三人立刻默契地把头扭向一边。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嗯啊好的不感兴趣……
直到樱井翔收起了神坛,大家才算松了口气。
樱井翔环顾了一圈,发现少了个人:“兄さん呢?”
“利达今天没有通告吧?”nino回答道。
哦,是了。今天不是岚番组的工作,只是很碰巧四人都因各自的通告聚集在这里。
兄さん最近都没什么资源啊……
给他打个电话吧。
“喂,shoくん。”听筒里传来的大野智的声音和平时一样含糊不清。樱井翔也说不出来为什么,他就是能感受到大野智的笑意。看来对方一点也没对自己通告变少的事情担心。
“怎么了?这么开心?”
“啊,暴露了。刚才相叶偷拍了你的照片发给我了。祈祷中的。那个shoくん也很帅啊。”
“有语病啦!”
“哈哈哈。shoくん祈祷什么了?恋爱?工作?啊,莫非是安产?”
“……”樱井翔不想说话。他完全是个男的,求什么安产啊!掀桌。
“都不是。”感受到话筒另一侧顿时down下去的心情,樱井翔连忙补充解释道,“今天是七夕啦,七夕。”
“七夕……不就是求恋爱?”
“不是啦。七夕本来写作棚機,就是传说故事中的织女。所以我在乞巧。”樱井·百科全书·翔说道,“你看,我不擅长做饭,舞文弄墨更是不行,手笨的要死。所以我就想着借此机会祈祷一下,不求精通,至少别这么废柴就行。”
“shoくん才不是废柴。rap的shoくん,新闻的樱井主播,那里才是你的主场。像是做饭画画这种事情就都交给我吧。这么看来,我和shoくん可是互补的存在呢。”
“谢谢你,兄さん。”
“shoくん最近是不是变白了?”
“嗯?是啊,怎么了?”这话题转变太快,樱井翔愣是没转过弯而来。
“为了和shoくん互补,我要再黑一点才行呐。”
“???”樱井翔黑人问号.jpg
“大野智!你要是再去钓鱼就不要想着喝多后找我!”

·
·
·
·
·

梗:
1. 和Jr.翔一样大的行李箱/夏威夷xgg的奇迹手包
2. 大野牌润唇膏
3. xgg吐槽o酱语病
4. 字母岚重大发表——大野怀孕事件
5. 大野喝醉逸闻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领sama的伞 | Powered by LOFTER